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学双强 > 正文
海原县“新时代组工大讲堂”开讲啦
2020-06-17 15:12: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6-17 15:12:00

  

  6月16日上午,海原县首期“新时代组工大讲堂”如期举办,全体组工干部齐聚一堂,聆听组织部负责同志关于“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传承组工干部优良作风”的宣讲,开展“组工干部政治素质”学习讨论活动,大家围绕“进组织部为什么、到组织部干什么、在组织部比什么”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举办“新时代组工大讲堂”,是全区组织系统开展“三强化三提升”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海原县委组织部落实“双学双强”(学理论强素质、学党规强堡垒)活动的生动实践,旨在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加强组工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解决政治站位不够高、专业能力不够强、作风建设不够实等问题,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按照安排,海原县“新时代组工大讲堂”每月举办一期,分别以组织、干部、公务员管理及人才工作等方面政策法规解读为主题,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业务骨干轮流宣讲,开展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交流,为全体组工干部“充电蓄力”,着力培养一批组织工作“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以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海原县委组织部 刘兰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