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又一批闽宁结对帮扶人才投身海原
2020-09-03 18:22: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9-03 18:22:00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原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千方百计引人才,全力以赴促发展。近日,又一批依托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平台引进的9名专业技术人才奔赴海原大地、投身脱贫攻坚。

  本次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来自福建省漳州市教育、文化、科技、农牧、电商等领域,既有机关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才,又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将在海原县开展帮扶工作一年。这些人才的引进,不仅能有效缓解我县教育、文化、科技、农业等领域人才短缺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更重要的是通过与本地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结对帮扶、对乡村实用人才进行实操培训和“传帮带”,传授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必将有力促进我县本土人才的健康成长。(海原县委组织部 黄勤虎)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