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海原县推行“雁归计划” 吸引在外大学生学业有成后返乡创业
2018-08-19 16:42: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8-19 16:42:00

  为吸引在外大学生学业有成后回乡就业创业、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在前期调查摸底、建立在外大学生台账的基础上,8月16日,海原县人才办联合县教体局召开了海原籍在外大学生座谈会,邀请20余名近三年来考录到国家重点高校的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通过介绍家乡发展,宣传区、市、县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培养和表彰激励、选调生招录等人才新政,引导广大优秀在外大学生学业有成后回乡就业创业,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座谈会上,各位大学生畅谈在重点院校接受学习教育的感受,对家乡如何更好的发展教育事业和吸引留住人才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并纷纷表达了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共建美好家乡的意愿。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