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海原县机关党建“互观互检互评互促” 活动有声有色
2020-07-14 10:57: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7-14 10:57:00

  为及时总结上半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7月10日,海原县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互观互检互评互促”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县委副书记郝振明,县委常委田玉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彤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建涛与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100余人一同参加活动。

  实地观摩,借鉴经验。观摩组先后深入县住建局、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机关单位,通过观摩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亮点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充电”“蓄力”。

  集中互检,取长补短。将各机关党(工)委和县直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支部的党建资料集中展示,组织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互检,既“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又“红脸出汗”、相互严肃认真的指出问题短板,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评议交流,增进共识。在实地观摩和集中互检过程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点评,大家谈收获体会、找差距短板、提建议举措,相互交流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为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凝聚共识。

  促评会议,加压鼓劲。在互观互检互评的基础上,及时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促评会,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量化测评,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同志在讲话中对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提出更高要求,就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海原县委组织部 孙晓伟)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