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海原县各基层党组织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16:32:00    来源:海原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5-29 16:32: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有关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海原县各基层党组织以“扫黑除恶见行动、党员参与作表率”为主题,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习教育促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市县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是专题讨论强党性。广大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共产党员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谈认识、讲体会、亮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

  三是以案释法严纪律。通过观看扫黑除恶专题记录片、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四是以考促学固成果。通过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倒逼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积极主动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五是铮铮誓言践承诺。组织与会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见行动。通过承诺践诺活动,凝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编辑】:
【来源】:海原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