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团帮扶见真情 关心慰问暖人心
——市领导看望慰问“组团式”帮扶专家人才
2023-01-11 10:53:00    来源:中卫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1-11 10:53:00

  1月10日,中卫市委副书记、海原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佘瑞东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建文一行看望慰问“组团式”帮扶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佘瑞东、于建文与帮扶专家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真帮实扶和辛勤付出,希望帮扶专家们能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以精湛的技术和闽宁同心的精神,合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和“组团式”帮扶取得实效,不断推进海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家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这份关爱转化为帮扶工作的不竭动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切实推动“组团式”帮扶再上新台阶。

  过去一年,医疗组团式帮扶团队通过手术示教、病例讨论和疑难病症会诊等学术交流活动帮带一批本土人才。其中手术示教172例,疑难病例讨论70例,会诊讨论360人次,推广双镜联合胃肠间质瘤切除微创手术等19项新技术,指导抗菌药物合理用药35例,讲课培训46次382人。教育组团式帮扶团队大力开展育才用才环境打造工程。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式改革和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终考核制度改革为抓手,建立健全教师激励机制,实施优秀人才托举计划,选拔培育56名年轻教师,加强了中坚骨干教学力量。科技特派团围绕海原县“一主四特”产业,开展线上线下50余场培训,在肉牛高效育肥与粪污无害化环保处理技术等方面进行技术示范和突破,种植新技术累计适用作物面积50万亩,肉牛、绒用羊新技术应用于40万头牛、2万只羊,培养带动了53名本土技术人员,全面落实了“三覆盖两全面、四个明显提升”的目标要求。

【编辑】:
【来源】:中卫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