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名组工干部的抗疫日记
2022-10-11 20:50: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11 20:50:00

  “您好,请问您是田原的家属吗?我是海原县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请问您是不是要带保暖衣物给您的丈夫?麻烦稍等,我们马上就到。”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出现寒潮,气温大幅下降,为积极推进抗疫一线党员干部服务保障,我们每一名组工人第一时间化身为“配送小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全县党员干部的“娘家人”。

  10月10日晚,按照部领导的安排部署,我们成立了3个“取物小分队”,到30余个小区、卡点取到了家属们准备好的包裹,不多大会儿,车里便被塞得满满当当。看着这些大小不一、品类各异的包裹,顿时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又重了几分。近百件大大小小的包裹里,一个孤零零的小包有些与众不同。仔细询问家属后才知道,这是给红羊乡术川村驻村干部马国权带的降压药。家属说“他去村上十余天了,药也吃完了,因为疫情没法回来取,这次你们的送温暖活动真的太贴心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

  11日一早,我们便兵分两路,前往14个乡镇、集中隔离点,将家人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了71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乡镇干部、医护人员、驻村干部手中。是啊,疫情无情人有情。看到家属们的笑容,听着一线党员干部们感谢的话语,想到这批饱含家人牵挂与组织关怀的包裹翻山越岭,终于送到每一位满怀期待的一线党员干部手中,深秋的风也变得温柔起来,远处的山峦也愈发动人,脸颊的汗珠仿佛都在跳着欢快的小曲儿,我们的心里也暖暖的。

  这两天,部里面还成立了4个慰问组向全县35个卡点和隔离点送去1900余箱牛奶、八宝粥、面包、水果等物资,拨付了16.8万元为一线的医护人员购置冲锋衣1400件,协调红十字会为区、市派驻的驻村干部和各个隔离点工作人员发放保暖内衣492套。“组织上的慰问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接收物资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