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原县委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海原县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2023-03-10 22:34:00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10 22:34:00

  为进一步明确新录用公务员的义务和行为规范,熟悉掌握机关工作特点,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3月9日上午,海原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23名参训学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廉政警示教育、安全保密教育、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公务员职业素养等内容安排具体课程,并邀请区、市部门领导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研讨教学、体悟教学等灵活多样的线上、线下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新录用公务员迈好履职第一步,办好开门第一事,打好成长第一战。

  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使新录用公务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履职能力,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真正成为能够在关键时刻扛得了重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的海原新力量。

【编辑】:
【来源】:海原县委组织部